GQ/iPhone專用的迷你列印機

圖、文/GQ

手機裡的各種Memo App很方便,但偏偏就是會忘記重要的資料,到底是在備忘錄、Evernote還是雲端硬碟裡,尤其是跟別人討論,還要當場滑來滑去找資料,實在很失禮。

日本專做文具的King jim最近推出一款螢幕列印機Screen Printer「Rolto」,只要iPhone畫面上的所有資訊,全都可以列印成黑白文字檔。只要透過它的專屬App,可以編輯所有的照片、網頁等頁面,以Wifi手機和Rolto連線,就可以直接印出來。

最推薦列印旅行資料,現在線上的旅行資訊很多,但國外連線網路又不方便,出發前先把吃喝玩樂、折價券、地圖、行程全都列印出來,比旅遊書更好用;而且重量才150g,帶著它一起旅行,如果你有製作旅遊日誌的習慣,在手機上編輯排版後就能直接印出來,只要花一點行程空檔就能完成。

延伸閱讀:
>>看更多iPhone專用的迷你列印機
>>「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」Eugene Tong帥氣特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