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純甄隱乳復出! 辣擠深溝倒奶嬌笑:好久沒當女人了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昔日撞球界「漂亮寶貝」陳純甄歷經和柯雅馨轟轟烈烈的女女戀後,近日終於慢慢走出情傷,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。她24日在臉書上放上一系列身穿深V長裙,和一群朋友在家裡聚會的照片,渾身散發好久不見的女人味,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陳純甄在留言中表明,收到朋友送的菜餚,因此另邀了一群朋友到家裡作客。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身鮮豔的桃紅色超深V長裙,露出好久不見的性感身材,胸前事業線清晰可見,加上她的一舉一動都散發出女人才有的嫵媚,讓這系列「重返女兒身」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,獲得許多網友稱讚,甚至有人直言,「(妳)有一張漂亮的臉,身材又這麼有料,不當女生真的太可惜了啦!」

▲▼陳純甄PO出近日身穿深V洋裝的美照,重返女兒身令網友驚艷不已。(圖/取自陳純甄微博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陳純甄也在文中透露,自己已經「好久不知道當幸福女人的感覺了」,也讓許多忠實粉絲眼睛為之一亮,紛紛在留言中開玩笑地問,「所以是想要重新考慮喜歡男生了嗎?」值得一提的是,照片中的她明顯變的纖瘦許多,讓不少人開始揣測,應該是在「雅純戀」破裂後,打擊太大而暴瘦。

▲陳純甄和柯雅馨的女女戀最後不歡而散,讓她成為話題人物。(圖/取自陳純甄臉書 、柯雅馨粉絲團)

事實上,陳純甄和柯雅馨女女戀破局的風波爆發後,曾被友人爆料,她過去的個性其實很小女人,因為談戀愛的過程不斷被男人傷害,才會轉性改愛女人。沒想到,她改愛女人也沒有好結果,還一度激動地說出,「我以前不相信男人,現在也不相信女人。」足見其受傷很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