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終於甩開暴力男友 發毒誓:再復合就下地獄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佳純)先前傳出被製作人男友施暴因而分手,之後又再度復合,近日她又在個人臉書表示:「今年生日單身,靠你們大家陪我了。」似又與經紀人男友感情出狀況,這次還將話說死,發了毒誓表示不再復合。

雞排妹將於8月30、31日在高雄、台北舉辦21歲生日會,她在臉書上宣傳力邀粉絲參加,並且說道「我喜歡約會,但不想要男朋友。今年生日單身,靠你們大家陪我了。」再度自爆分手。

▼雞排妹在生日前夕說出自己又變成單身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雞排妹再度說出自己分手,遭質疑是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在炒新聞,她回應:「分手已經1個多月,沒必要為演唱會炒新聞,但如果不講,之後被拍到和新對象約會,不就要說我劈腿。」

雞排妹先前與男友因為政治理念不合傳出起口角,還遭到男友家暴掐脖、拖行摔地,事後在臉書PO出驗傷單,之後卻表示「其實他在家也忍受我很多負面壓力,我才可以在外面光鮮亮麗。」再度與男友復合,此次再爆出又變回單身,還發毒誓「復合我就下地獄」,似乎心意已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