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3D列印一雙United Nude時尚新鞋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「製作一雙鞋」感覺複雜又困難,開楦頭、打版、切割裁片、縫合等等,要小編動手可能半年以後才穿得到鞋。近幾年出現的3D印表機,很神奇地讓許多物品直接列印成實體,而今年八月United Nude推出了一款 Float 鞋,大膽有前瞻性的思維結合科技與時尚,讓你在家使用3D印表機就能完成一款時尚新鞋!

United Nude創始人Rem D Koolhaas說:「我們一直在使用3D列印開發鞋子,甚至可以追溯到2001年,而從那時後開始,我們就已經看到3D列印一個巨大演變。」

這個3D列印鞋款將鞋子分成三個部分,就像組裝積木一樣,簡單地連接彼此,形成最終的產品。儘管只有簡單的三個部分,整體卻依然充滿設計感。

 

不需要巨大的工業機器,一台可放置在桌面上的Cubify Cube 3D印表機就能完成。

讓我們看看底下鞋子製作的過程:

為了使它穿起來更舒適,鞋底增加了一片手割的橡膠,儘管這款鞋十分耐磨,但其實跟一般的鞋子比起來,舒適度真的還有待加強,但這不是這項鞋款設計的重點,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創造更多美麗且有趣的物品,它是一個實驗,讓一切創新的方式更往前一步的實驗。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