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開司」破解20年不敗拉霸機 5分鐘贏走7000萬

▲獅子的分享(Lion's Share)被拉中頭獎後,風光退役。(圖/翻攝自MGM Grand Hotel推特)

記者姜言理/台北報導

漫畫《賭博默示錄》劇情在美國上演,美國新罕布什爾州(New Hampshire)一對夫婦到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酒店(MGM Grand Hotel)的賭場遊玩,挑戰一台20年都無人中頭獎的吃角子老虎機,結果不過短短5分鐘,夫妻倆就成功拉中頭彩,拿走累積的240萬美元(約7200萬元台幣)彩金。原文請點此連結

這部獅子的分享(Lion's Share)機台在當地可是大有來頭,獎金是採累積的方式,截至當地時間22日,累積獎金已經高達240萬美元(約7200萬元台幣)。這時「美國開司」米斯可夫妻(Walter and Linda Misco )前來,研究攻略法後,開始挑戰,前後不過5分鐘的時間,就讓3個綠色標誌連成一線,拿下頭獎,至於他們的必勝法也很簡單,就是「強運」!

賭場員工表示「我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,擁有20年無敗績的「不倒獅王」終於被擊沉了,我們每天都被慕名前來的賭客詢問獅子的分享在哪?平均每5秒這部機台就會被拉霸一次,是全部1900台機器中最夯的一部。」

至於獅王被擊沉的真正原因,或許,是真的累了。賭場表示,這台吃角子老虎機從1990年就在那,20年過去,它的同伴都已經退役,現在它被擊沉,終於可以退休了。另外,賭場目前正在考慮讓米斯可夫妻把這台幸運機台帶回家。原文請點此連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