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睡覺邊充iphone 英辣媽「胸部」被燒出一個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說睡覺時不要把手機放床上吧....

▲英國一名24歲的辣媽向《太陽報》控訴,iphone把她的胸部燒出一個洞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就連睡覺也要把手機放在「觸手可及」的範圍才安心。不過英國艾塞克斯(Essex)近日卻有一名年輕辣媽,睡覺睡到一半被燙醒,低頭一看發現左胸被燒出了一個洞,而凶器就是一台正在充電的iphone4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24歲的辣媽多妮(Donnie Baxter),發現自己胸部被燙傷後,連忙到醫院施打抗生素急救。這道燙傷長約12公分,一直從她的左胸乳頭延伸到腋窩處,就算現在已經痊癒,胸部上也留下了一道難看的疤痕。

「如果我還有第2個孩子,我好擔心無法餵母乳。」這名辣媽難過地說,不過她也很慶幸自己的女兒當時並沒有睡在旁邊,「如果她在那裡,被燙傷的可能就是小寶貝粉嫩的臉龐了。」

其實多妮並不是第一個被iphone燒傷的人,就在2周前,一名18歲的少年起床時突然被燙傷,只因為「他把手擱在床邊的iphone5上」,今年2月,一名少女在上學途中受到2度灼傷,原因是「放在後背包裡的iphone因莫明原因起火燃燒」。

▼辣媽多妮胸部被燒傷的慘狀,但這已經不是iphone第一次發生燙傷人的事件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