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街古梅馨換唱《家後》 網友又被感動:我要去朝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好好聽,改天我也要去朝聖!!

▲古梅馨唱《家後》。(圖/翻攝「伊伊」臉書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天籟之聲又來囉!台中一中街商圈22歲視障女歌手古梅馨高唱郭靜《下一個天亮》,因清亮、乾淨的嗓音爆紅,還被封為「野生郭靜」;有民眾近日拍下她唱江蕙《家後》的片段,讓網友直呼再度被感動,「我要去現場朝聖!

網友「伊伊」21日在臉書上傳影片,寫道「完全是她本人唱的,不是對嘴哦」。古梅馨站在一中街和育才街口唱《家後》,過程中陸續有民眾上前把錢投入「打賞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古梅馨從小就喜歡唱歌,把廣播當音樂家教老師,她今年考上街頭藝人執照,7月底開始、每周五、六、日下午3時半在一中街商圈表演。她日前受訪說,外界的鼓勵和加油讓她很開心,但對自己紅不紅沒有期待,平常心就好。►►點此看古梅馨高歌《下一個天亮》

▼古梅馨因好歌喉爆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