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橋硬倒車「壓壞兩根反光桿」 駕駛狂叭:太誇張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三寶嗎@@

▲轎車在匝道口倒車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到鬼島台灣」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太危險了!一輛Toyota銀色轎車近日行經台北市大直橋,疑走錯路直接在明水路匝道口要「倒車」回橋上,嚇得後方駕駛狂按喇叭,大罵「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啦?

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絲專頁24日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,當時駕駛準備從大直橋下明水路匝道,卻看到銀色轎車停在匝道口,他氣得大罵「X」並長按喇叭示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畫面,當時銀色轎車不是往前開,而是急忙倒車,過程中還壓壞兩根反光桿(下圖)。網友大罵「駕照是怎麼拿到的?」「走錯路了就得繞路,如果硬要倒車造成什麼事故,誰要負責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