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校生太可愛!《KANO》曹佑寧5帥被櫻花妹勾走魂

記者林淑娟/日本大阪報導

新人曹佑寧因主演賣座國片《KANO》中的棒球投手吳明捷爆紅,他感情空窗半年,自稱都沒新桃花,但24日他與該片其他演員一起到大阪甲子園朝聖,利用空檔逛環球影城的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園區時,竟被4個可愛「女高校生」迷住,他才剛說完「妙麗」艾瑪華森「很正」,魂卻馬上被櫻花妹勾走!

▲4個女高校生迷倒《KANO》曹佑寧(上圖左一、下)等演員。(圖/威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佑寧嘟嘴假親有艾瑪華森照片的入場券,還體驗喝無酒精奶油啤酒模樣可愛。(圖/威視)

由魏德聖監製、馬志翔執導的賣座國片《KANO》,說的是台灣嘉農棒球隊前進日本甲子園的故事,將於9月25日在台灣安可重新上映。魏德聖24日帶著馬志翔,以及劇中主角曹佑寧、陳永欣、張弘邑、陳勁宏、鄭秉宏5位球員一起前進大阪甲子園朝聖,並將欣賞25日舉行的甲子園決賽。也為該片明年1月24日在日本上映進行前置宣傳。

▲《KANO》鄭秉宏(左起)、曹佑寧、張弘邑、陳勁宏、陳永欣遊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,假裝要前往霍格華滋。(圖/林淑娟攝)

5個小男生24日下午先抽空造訪環球影城的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,原本要排隊玩雲霄飛車,但因排隊人龍太長,5個大男生選擇放棄,沒想到馬上遇到4個穿著制服的可愛女高中生,眾人還推舉號稱日文最好的鄭秉宏上前搭訕,完成合照使命!

▲《KANO》張弘邑(左起)、曹佑寧、陳勁宏、陳永欣、鄭秉宏遊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裡的貓頭鷹郵局。(圖/林淑娟攝)

▲ 《KANO》演員曹佑寧(左)、張弘邑難得放鬆遊環球影城。(圖/威視)

曹佑寧說,艾瑪華森很正,又很會讀書、非常聰明,但這樣的女生讓他壓力大,他較喜歡乖乖型、沒那麼聰明的女生,他喜歡綾瀨遙、北川景子這兩款女孩,不過整體來說,他還是覺得台灣女生最漂亮,「長相也比較多元化!」他說,他的台灣女粉絲大多是「姊姊」居多!

●●快點一下,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

Android:http: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