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寵毛網/今天在幹嘛?沒什麼,不過救了幾隻小小鴨!

圖、文/寵毛網

在國外,春天天氣好時經常會看到鴨媽媽帶著小小鴨逛大街的情景;但是小小鴨只會埋頭跟著媽媽走,因此掉進洞裡的意外時有所聞。


▲一群小小鴨掉進下水道裡了,鴨媽媽也在一旁擔心的看著!(圖/寵毛網

這天,一名網友就目睹一群小小鴨在經過下水道蓋時,因為縫隙過大,通通掉進下水道裡!因此他和家人義不容辭地拯救這些受困的小傢伙,而這過程全被一旁的朋友拍了下來上傳到Reddit論壇,標題就叫:你今天在幹嘛?沒什麼,只不過救了幾隻小鴨罷了!(What'd you do today?" "Not much, just saved some baby ducks.)


▲鴨媽媽:還沒好嗎?也太久了吧!(圖/寵毛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把救出來的小鴨通通放到紙箱裡,終於全部救到了!(圖/寵毛網


最新動態請至:寵毛網粉絲團

更多文章內容請參考原文出處:今天在幹嘛?沒什麼,不過救了幾隻小小鴨罷了!

※本文經 寵毛網 同意刊載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。

關鍵字: 寵毛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