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妍辣穿比基尼露33D「胸」器玩冰桶 被Kid抱起丟入海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全球興起一股「ALS冰桶挑戰」(Ice Bucket Challenge),被點名者必須在24小時內捐款100美元(約新台幣3000元),或是將堆滿冰塊的水桶往身上淋,藝人杜妍24日赴澎湖出外景時,也接受了好友辜莞允的挑戰,穿起比基尼完成任務。但許多粉絲卻發現,影片中傳出了Kid(林柏昇)的歡呼聲,直呼案情不單純。

▲Kid將擁有33D胸器的杜妍一把丟入大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近來台灣許多政界名人跟演藝圈藝人都參與了冰桶挑戰,有的選擇不潑水直接捐款,有的在臉書上PO出影片,同時捐錢,人人都被點名做善事,引起一股風潮。本名張瑋庭的杜妍被好友辜莞允點名,特地在錄影時穿上比基尼,露出33D、24、34的好身材,並被上方的Kid倒下冰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在淋冰完成之後,直接衝上前去,一把將杜妍抱起,不理她不斷嬌喊:「你幹嘛!你幹嘛!」逕自將她丟入海內,兩人好交情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妒忌,還有網友直言:「 已羨慕Kid…。」她最後也照往例,點名了好友陳語安、全聯先生邱彥翔及《大學生了沒》中的班底夢夢,要求3人接受挑戰。

▼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