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謝幕 入園人次破52萬

點評:童玩節結束暑假也掰了!

記者陳姿吟/綜合報導

2014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為期51天的開園在今(24)日畫下完美句點,於下午6點40分舉行閉幕典禮,而接下來宜蘭秋天的大型節慶活動「宜蘭不老節」將接棒繼續熱鬧宜蘭觀光。


▲宜蘭童玩節今天謝幕,總計超過52萬人入園突破去年的紀錄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,今天冬山河園區依舊吸引眾多遊客入園,今日入園人數共計161,47人,2014童玩節總入園人數為526,492人,已破去年的入園紀錄。今天的「閉幕聯演」,共有5個國外團隊(日本、立陶宛、俄羅斯、泰國、烏克蘭)及台灣的湸悅舞蹈團共同參與演出,帶來「辦桌歡跳」的舞碼。最後,來自日本、立陶宛、巴勒斯坦、秘魯、俄羅斯、泰國、烏克蘭及中華民國共八個國家的演出者用各國語言和大家說再見,現場觀眾也一起大喊「2015宜蘭童玩見」。

林聰賢縣長表示,在童玩節期間,感謝宜蘭縣民做了稱職的好主人,迎接來自各地的貴賓,童玩節是屬於全體縣民、也是台灣寶貴的文化資產。

接下來9月27日至10月5日舉辦的「宜蘭不老節」系列活動,則是全球第一個專為銀髮族設計的不老樂園,在童玩節的閉幕式中,宜蘭不老節的代言人物、來自香港的重量級人物「老夫子」、「大蕃薯」從任意門跳出,宣告接棒繼續迎接旅客到宜蘭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