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8亞青/不敵伊朗天龍陣 中華隊分組第二晉8強

點評:身高真的差太多了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拿下5連勝後,U18亞青中華隊24日遭遇擁有絕對身高優勢的強敵伊朗,在領空權盡失的情況下,團隊籃板數慘輸伊朗19顆,禁區得分更是比對少了28分的情況下,最終中華小將就以41比74吞下首敗,不過仍以分組第二名成績晉級8強賽事。

面對平均身高高達194.7公分的伊朗,U18中華小將24日開賽就狂踢鐵板,尤其是完全拿伊朗當家中鋒、身高207公分約瑟夫凡德(Mohammad Yousuf Vand)沒轍,首節就被他拿下7分、6籃板、2抄截和1阻攻的全能數據,而伊朗也取得18比10的領先優勢。

第二節中華隊再度遭遇伊朗隊的重擊,開節被拉出一波15比2的攻勢,比分差距一口氣加大到21分差,下半場中華隊也無力回天,最終就以33分差距吞下敗仗,但仍是以F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八強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柏喻拿下全隊最高的16分,但中華隊仍不敵伊朗。(圖/翻攝自U18官網)

數據表現部分,中華隊今日受制於伊朗的天龍陣,團隊命中率僅有2成6,籃板數、禁區得分和第二波進攻得分,都慘輸對手,不過陣中得分主力曾柏喻仍有16分表現,但他也是中華隊陣中唯一得分超過8分的球員;反觀伊朗今日共計4人得分上雙,其中約瑟夫凡德僅上場17分鐘,就有11分、14籃板的表現。

雖然面對伊朗吞下首敗,但中華隊仍以F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八強賽,25日大會休兵日一天後,中華隊將碰上E組第三名的隊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U18亞青伊朗中華隊曾柏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