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瓊斯盃初體驗 魏于淳秀出一軍攻擊手身價

點評:魏于淳場下太可愛了!!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即將升上台北市立大學大四的魏于淳,在WSBL台電中就是球隊倚賴的攻擊手,瓊斯盃「初體驗」也扮演中華白隊的一把利刃,場均攻下13分,總教練錢薇娟給予她極大肯定,不過22歲的魏于淳相當謙虛,認為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。

▲瓊斯盃女子組中華白魏于淳對日本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首度參與瓊斯盃就是球隊先發主力,被「錢姐」喻為明日之星的魏于淳,24日迎戰戰績第2的日本WJBL亞軍Denso Iris,飆進3顆外線,拿下全場高19分,外加4籃板,另外面對加拿大與美國也都得分上雙,5戰場均拿下13分,與潘姿吟的雙箭頭讓人印象深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錢姐」也十分看好她的未來表現,「包括潘姿吟、黃虹瑛和魏于淳,我們的後衛群都相當不錯,她們絕對有成為中華隊一軍的實力。」

站上成人國際賽場,面對加拿大、美國等高大長人,確實讓魏于淳收穫滿滿,「先前沒有機會遇到這麼多高個,而且她們雖然高但腳程還是很快,自己出手的時間差還要加強。」

對於自己瓊斯盃「處女秀」的表現,魏于淳則有些懊惱,認為自己調整地不夠理想,包括外線的穩定性,還有關鍵時刻的處理球都還有進步空間,此外還有長期困擾的左膝舊傷。不過經過WSBL、佛光盃的歷練,魏于淳也逐漸展現成熟度,「畢竟傷會一直跟著我,我必須要學著與膝傷相處。」

▲瓊斯盃女子組中華白魏于淳對日本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瓊斯盃魏于淳黃虹瑛潘姿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