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神秘拉麵限量1天50碗 顧客違停搶吃大打出手

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、葉弘傑/台中報導

生意太好竟然惹出大麻煩!台中一間人氣拉麵店,晚上10點才開門,一天限量50碗,不過因為生意非常好,不少客人將機車違停在黃線上,但也因此擋住隔壁租車行進出。沒想到租車行老闆氣得發飆,直接推倒機車,並和現場拉麵店顧客發生口角,甚至還大打出手

一大群人圍在拉麵店門口,你一拳我一腳的,有人因此被打到受傷流血,旁邊朋友看到這樣的情況嚇出一身冷汗,驚嚇之餘趕緊上前勸架,沒想到也遭受池魚之殃,四個人全都打成一團。先動手打人的就是這一家租車行老闆,老闆的弟弟出面了,不過面對鏡頭非常低調。面對記者提問,僅說「我不清楚耶」究竟發生衝突的前因後果為何,他不願意再多說。

影片中的打架地點就在租車行隔壁這間拉麵店門口,原來店家營業時間在晚間10點鐘,不過一天只限量50碗,還沒營業門口就一堆人排隊。生意這麼好,經常有客人違停在黃線上頭,但卻也因此擋住租車行進出,車行老闆一時氣不過,乾脆推倒機車洩憤。現場其他顧客看不過去講了一句「沒必要這樣吧!機車移走就好啦。」沒想到成了衝突導火線,對方一拳揮了過來,雙方大打出手。拉麵店業者表示:「我們有看到客人停到租車店前的話,會馬上跟客人講說不好意思,要麻煩挪個車位。」

網友將目擊經過PO到網路,說自己排在第四個,看到旁邊用餐顧客吃得津津有味,早就已經口水直流,沒想到才剛要輪到他吃就發生這一起鬥毆事件,最後只好請老闆打包外帶,這同時也是拉麵店這天賣的最後一碗麵,原先排隊的顧客已經嚇得一哄而散。

顧客為了嚐一天限量50碗的拉麵,機車擋到租車行通道爆衝突,這起事件打人和被打的沒有人肯妥協,最後到警局互控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