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全家大小來加油 熱情球迷宜蘭、桃園北上應援

點評:瓊斯盃女籃賽也是吸引滿滿觀眾入場~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連續5天在台北體育館開打的瓊斯盃女籃,24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,不少球迷也把握最後的周末,到現場看球,其中也有不少人是一家大小,從桃園、宜蘭各地開車北上,專程看瓊斯盃女籃賽。

▲瓊斯盃球迷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本屆瓊斯盃女籃邀請日本WJBL亞軍Denso Iris隊參賽,在台灣的日本電綜(DENSO)分公司,周末兩日也組成加油團,幫公司女籃隊加油。住在桃園的麥先生,周日也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來看球,還特地穿著公司T恤。第一次來現場看瓊斯盃,2歲的妹妹直呼好玩,麥先生也感到非常新鮮,他笑說,「除了看Denso Iris,也要幫中華隊加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虹瑛的表姊也帶著自製加油板來加油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中華白隊黃虹瑛的兩個表姊,24日趁著休假空檔,也和女兒們帶著自己做的加油板,到現場幫黃虹瑛和中華白、藍兩隊加油,「我們之前WSBL就有到現場去,這屆瓊斯盃我們之中有人每天都來,還會用Line跟臉書報戰況。」

見到黃虹瑛瓊斯盃入選中華白隊,表姊們也替她開心,並期待有天能見到她披中華藍隊戰袍,「她在我們心目中是最棒的,也是永遠的第1。」

在籃球場與加拿大籍妻子認識的陳先生,2天前就知道瓊斯盃女籃賽有加拿大隊參賽,周日特別一家五口開車從宜蘭北上,帶著9歲、7歲和4歲半的兒女,到現場支持加拿大隊。他笑說小朋友知道要來看球,賽前就很興奮,「他們還問我賽前會不會唱國歌,早上還一直練習。」

▲瓊斯盃球迷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