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哪招?英屁孩玩過火 把狗「倒頭栽」插入冰桶中

▲英屁孩指名小狗參與冰桶挑戰,還用力把狗插進冰桶中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狗人士都憤怒了!冰桶挑戰延燒全球,現在居然也燒到「毛小孩」身上?英國一名屁孩日前就「強迫」自家狗接受挑戰。他將小狗抱在懷裡,輕聲問「準備好了嗎?」而後就直接將狗以倒頭栽的方式,用力插進冰桶中,可惡行徑讓人咋舌。

在影片一開始,這名身穿棕色衣服的屁孩,先介紹了這條叫作莉莉的黑狗,說牠想參加冰桶挑戰,而後更指名了所有的貓狗接招。一系列程序結束後,他問莉莉「你準備好了嗎?」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將牠猛力插進一旁的綠色冰桶中。男孩拍攝的影片PO上臉書後,他的朋友們紛紛留下了「你太糟糕了」、「你這個爛人」等字樣,但這名男孩居然只輕描淡寫地回了一句「對不起,我手滑了。」讓人不禁搖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英國屁孩為「冰桶挑戰」做了最糟的示範。(影片翻攝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其實「強迫」寵物接受冰桶挑戰的例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在國外,許多人也都在自家的院子裡指名寵物參與,點名的參賽者也都是「非人類」,有人點名迪士尼的高飛狗、也有人點名芝麻街的大鳥來共襄盛舉。不過,這些飼主充其量是將水從毛小孩頭上倒下去,把狗直接摔進冰桶的,還真是聞所未聞,也難怪影片一出會引起英國網友的熱烈討論,也成了英國《鏡報》連續2天點閱率最高的一篇文章。

▼就算只是用潑的,狗狗也是一臉驚恐,更何況被直接摔進冰桶中?(圖/翻攝Youtube)

關鍵字: 冰桶挑戰ALS毛小孩屁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