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詠嫻字醜不如小一生 被8歲兒譏笑中文不好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李詠嫻,雖在台18年,但中文字卻被兒子Ryder笑醜,讓她顏面盡失。李害羞承認自己的字大概是小學一年級的程度,「所以我要他們不要像我一樣!」她笑說,現在小學生有的功課很難,數學邏輯推理等,「我也不懂!只好等他爸爸回來再說。」

李詠嫻日前帶兒女Ryder與Makayla到美國過暑假。(圖/取自艾力克斯臉書)

李詠嫻與艾力克斯分別指導兒子中文與數學,但李說,「兒子就喜歡故意跟我唱反調,所以後來乾脆請家教。這樣反而感情變好,不會因為功課爭執。」艾力克斯夫妻打算未來讓小朋友到美國念大學,因此現在就得開始安排轉學到美國學校就讀。為了讓小朋友多樣學習,李詠嫻說,兒子曾經學過足球、空手道、體操、高爾夫、籃球等,最高記錄一天要連趕3項才藝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詠嫻被兒子笑字醜。(圖/取自艾力克斯臉書)

李詠嫻24日為除毛沙龍站台透露,過去曾試過雷射除毛,結果因腋下皮膚薄,打完跟燙傷一樣,讓她那陣子雙臂都開開。另外,李詠嫻日前上《小燕之夜》爆料艾力克斯有拍照強迫症,同一個場景要重拍十幾二十次,吃飯前也一定要先拍照上傳,被問:「這樣菜不是都冷掉了嗎?」李詠嫻開玩笑說:「對啊,感情也冷掉了。」

▲李詠嫻出席除毛沙龍活動,當場為猛男除毛。(圖/我尚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