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對嘴第2彈! 柯P「狗蛋蛋」大戰連勝文「甜甜圈」

▲柯文哲被網友KUSO配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繼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短片,被網友KUSO成「勝文食記-便祕好朋友」廣後好評後,網友「李羊羊羊」23日再度推出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「柯P小學堂-高智商的問題」影片,畫面PO上網短短一天,就點閱率就已經破1萬人次,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「雖然沒有勝丼的好笑, 但還是很有誠意啦!」、「笑到哭了。」

影片一開始,旁白搭配柯文哲的嘴型,「柯醫師、柯醫師,我媽說:『Wooho! Wooho!蛋蛋、狗蛋蛋都有問題。』」、狗蛋蛋(笑),如果我是喵喵我一定會說『喵!該怎麼辦?』」,神對嘴影片依舊擁有高人氣,光是短短一天就吸引1萬多人點閱。

▲「李羊羊羊」的神對嘴技巧,讓多數網友笑翻。

「李羊羊羊」無厘頭的創意配音,讓多數網友笑倒,但也有人說「這次內容有點沒頭緒」、「難以超越『甜甜圈』」、「不要搞柯P好嗎」、「狗蛋蛋 VS甜甜圈」,認為雖然影片有點好笑,但還是無法超越「便祕好朋友」。

上一部作品「勝文食記-便祕好朋友」改編自連勝文先前推出的競選影片「台北新觀點」,原內容描述「外僑眼中的台北」,希望能促進台北建設,卻被重新配音成搞笑短片,大受好評,影片16日上傳至今點閱人數已破50萬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