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2歲辣媽PO「鬼故事」找愛龜 微胖男嚇到奉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女子這招厲害~

▲「po鬼故事」妙計奏效,象龜重回主人懷抱。

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/南投報導

南投市一名水族店女員工飼養的象龜「大蘇」日前被偷,家人心急如焚,後來女員工得知大蘇疑被人騎車載走,靈機一動PO文嚇唬對方說,象龜是老榮民臨終前託她從事殯葬業的母親飼養,「7月亂撿東西不好!難保牠會吸引原飼主」,嚇得對方主動聯絡,2天後將象龜奉還。

▲▼象龜被抱走,吳姓辣媽玩心理戰「po鬼故事」尋回。

緩緩移動龐大身軀,吃起食物來一點都不慢,這隻超級大烏龜其實是「蘇卡達象龜」,名叫「大蘇」,是吳姓女子一家人的寶,平常疼惜有加,但上星期養在後院的牠突然不見了,吳小姐好著急,擔心大象龜是迷路還是被有心人帶走,急忙PO上尋龜啟示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。

後來鄰居告訴吳女,當天看見大蘇挖洞爬出圍欄之後,被人騎車載走,她靈機一動,編了一個鬼故事,2天後大蘇就被送回店裡。「我媽媽有去觀落陰,那位老榮民剛好有跟她講說,把我家烏龜牽走的那位人士微胖、有留鬍子。而且你是騎機車把我家烏龜載走的,我們家烏龜說很不舒服。」

吳小姐在文章中寫道,「那隻烏龜會那麼大是一位老阿公遺留下的寵物,現在是七月,難保牠會吸引原飼主......陸龜是很有靈性的動物」,她嚇唬抱走大蘇的有心人「鬼月不要做虧心事」,沒想到這篇尋龜啟示真的發揮作用,對方不但主動聯絡,還希望越早送回越好。「晚上10點半可以嗎?他說不要這麼晚,可以早一點嗎?他可能也怕晚上會有什麼跑出來。」這名「微胖男」最後透過女兒將象龜還給吳女。

22歲的吳女已婚、育有1女,大蘇是8年前一位客人送給她的禮物,因為性情溫馴、長相憨厚可愛,一家人把牠當家人照顧,這次突然不見,也讓吳家人嚇壞了,幸好鬼故事奏效,讓大蘇重回吳家人的懷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