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超有誠意淋2桶水 為了「父親」捐台幣320萬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男神Rain為了「父親」接下冰桶挑戰而濕身!Rain在23日透過經紀公司CUBE 娛樂的YouTube頻道,錄製長達2分23秒的影片,表示很感謝點名他的人,讓他能參加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,也希望未來大家能持續關注這項活動,更慷慨捐出韓幣1億元(台幣320萬元)做為開發新藥的資助金。

▼Rain冰桶挑戰濕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,Rain超有誠意地淋了兩大桶水,並提到生命中有個很重要的人將他培養成現在的歌手,他敬重此人如同父親一樣,不幸的是,這位貴人在3年前被確診為罹患ALS。他聽聞現在有公司正在研發新藥中,希望能夠出一份心力,並捐出韓幣1億元(台幣320萬元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Rain(右)和經紀公司代表洪勝成(左)2013年簽下加入CUBE公司的合約。(圖/翻攝自STARN)

這位Rain口中的父親,就是所屬的經紀公司代表洪勝成。洪勝成3年來雖受病魔所苦,仍積極地到公司上班,扮演著藝人領導的角色,他和Rain的友誼也維持長達10多年了。影片最後,Rain也點名好友李秉憲、PSY以及好萊塢女演員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為下一位挑戰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