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炮神器「微信」搖一搖 15歲嫩妹被搖到床上

▲「微信」搖一搖功能被濫用,反成約炮神器。(圖/微信首頁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科技始終來自人性?新北市一名20歲周姓男子,2013年8月期間以手機通訊軟體「微信」搖一搖的交友功能,結識15歲少女,2人進而開始交往,看準少女年少不懂事,周男多次和少女進行性關係,甚至還嘗試肛交。少女母親發現後一怒告上警局,周男被檢方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男去年8月透過手機通訊軟體「微信(We Chat)」搖一搖的交友功能,認識15歲的少女,期間周男曾詢問少女的年紀,少女也明確告知自己未成年,同時仍在國中就學。但周男還是耐不住心中慾火,從去年9月到今年3月期間,數度與未成年女友發生性行為,同時要求少女進行口交、肛交等姿勢。

兩人交往後不久,少女母親意外從女兒手機的對話內容,發現兩人的關係,一怒之下告上法院。法院審理期間,周男除了向法官表達悔意,同時也多次向少女家人道歉,最終獲少女母親原諒,但周男必須捐款3萬元給公益團體、並從事社會勞動服務100小時,作為雙方和解條件。

雖然當事人家屬已經原諒,但是周男法律責任還是不可少。法官審理時認為,周男已經記起教訓,同時態度良好,有心悔改,且兩人是你情我願,周男並未脅迫少女,因此輕判9個月徒刑,同時宣告緩刑3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