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狼王洛夫正式轉戰騎士 灰狼迎接「新世代」

點評:這一筆三方交易是各取所需,但成果會如何呢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歡迎來到克里夫蘭,洛夫(Kevin Love)!今年季後一度引爆搶人大戰的「狼王」洛夫,24日總算在灰狼、騎士與七六人的三方交易中,正式改披騎士戰袍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組成令人期待的三巨頭。

受限於「狀元郎」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的交易限制,灰狼、騎士與七六人的三方交易,雖然早早就定案,但直到24日「解禁」後,牽涉其中的6名球員才總算能卸下心中大石。

其中最受關注的,仍是補進洛夫後組成新三巨頭的騎士隊,對此,騎士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在24日說道,「洛夫的加入,代表著騎士隊獲得一次很特別、很獨特的機會。雖然僅有25歲,但洛夫已經證明自己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之一,他的天賦、多功能性和適合度,將成為我們球隊邁向成功的重要一部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洛夫交易案正式拍板,騎士新球季將組成新三巨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這次的三方交易案中,除了騎士得到洛夫外,灰狼也迎來年輕的威金斯、本內特(Anthony Bennett)和楊恩(Thaddeus Young),以及630萬元的交易特例,而七六人隊則是得到摩特(Luc Richard Mbah a Moute)、席維德(Alexey Shved)和一個首輪選秀權。

對此,迎來「新世代」的灰狼,球團總裁兼教頭桑德斯(Flip Saunders)說道,「今年夏天我們得到威金斯、本內特和拉文(Zach LaVine),這三名年輕球員都有潛力成為足以撼動聯盟的球員,而他們三人也將在未來幾年成為球隊的根基。」

而在談到「狼王」洛夫的離去時,灰狼老闆泰勒(Glen Taylor)也不忘送上祝福,「我很感謝洛夫這六年來在灰狼的貢獻,在球場上,洛夫總是努力練習,讓自己成為聯盟最佳球的球員,場外他也不忘回饋社區,我們祝福他前往克里夫蘭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洛夫騎士灰狼威金斯NBA七六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