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范范確定懷雙胞胎! 黑人笑曝超音波照報喜訊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黑人」陳建州和「范范」范瑋琪結婚3年終於正式升格當準爸媽了!范范24日一早就在臉書證實已經懷孕,身邊的老公手裡還拿著超音波照和大家分享喜悅,她在文中透露小孩的小名是「大小熊貓」,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開心不已。

▲范瑋琪24日在臉書公布懷孕喜訊,一旁的老公手裡還拿著寶寶的超音波照。(圖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范瑋琪開心在留言中表示,和老公陳建州要在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喜悅,公布兩人即將迎接新成員的到來。而她除了公布自己肚裡懷的是雙胞胎,還透露之前不慎在家中跌倒「摔成一隻熊貓」才有了這一對寶,所以暫時將孩子的小名取為「大小熊貓」。消息曝光不到30分鐘,就湧進超過4萬5000人按讚,1000多人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瑋琪表示,就是在家中這一摔才有了肚子裡的「大小熊貓」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事實上,范瑋琪早在7月就傳出有孕,當時她不僅一連取消兩場預定演出,雖然唱片公司事後稱是她在家中不小心跌倒,頭部受的傷還沒好才會取消行程,但老公黑人向來對傳聞開誠布公的態度也轉趨保守曖昧,加上好友大S也曾公開透露「開心所有的姊妹們都有姊妹了」更讓外界好奇,如今證實肚皮有喜,也替娛樂圈再添一樁喜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