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定要參加妹妹的婚禮!」 美記者斬首前遺言曝光

▲美國記者佛利生前仍抱持著樂觀想法。(圖/翻攝自Free James Fole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記者佛利(James Foley)日前慘遭「伊斯蘭國」(IS)斬首,震驚全球,因為身為美國人,所以生前都被禁止寄信回家,近日,幸運被釋放的丹麥記者歐特森(Daniel Rye Ottosen)公布佛利請他幫忙傳達的「訊息」,內容中滿滿都是對家人的愛。他說:「我好愛家人,希望能參加妹妹的婚禮。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佛利在被斬首前曾與歐特森共同被監禁13個月,這段期間佛利常常樂觀地對歐特森說:「明年一定要趕回去參加妹妹的婚禮」。他表示,因為工作需求前往敘利亞,所以沒能參加妹妹的訂婚,所以絕對不能再缺席重要的婚禮,「一定要回家!」這是佛利秉持的信念。

歐特森6月被提前釋放後,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佛利的媽媽黛安(Diane),歐特森說,「他提到了所有的家人,也知道大家都在為他祈禱。」佛利還提到自己有多愛家人,所以一定會趕在妹妹結婚前被釋放。黛安也特地飛到哥本哈根希望能透過歐特森了解兒子的狀況,也不斷與恐怖份子通信、溝通,最後佛利卻依舊慘遭斬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