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亞生態保護區寫實紀錄 母獅群毆鱷魚上演生死擂台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活脫脫就是圍毆阿

▲肯亞生態保護區被拍到母獅群圍攻大鱷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肯亞保護野生動物不遺餘力,擁有全世界最多的生態保護區,吸引許多動物愛好者參觀,日前有民眾拍下母獅群圍攻鱷魚的影片,少見的跨種族霸主對決,吸引260萬人次觀看。

這段影片在肯亞的桑布魯國家保護區(Samburu National Reserve)拍攝,一開始只有一隻母獅子與大鱷魚對峙,雙方按耐不住開始互相撕咬後,畫面右手邊突然出現兩隻母獅子助陣,形成3打1的不公平對戰。

但是鱷魚戰力很強,就算幾度被咬住也很快就甩開獅子,以寡敵眾的情況下還是沒有居下風,雙方僵持一陣子之後,獅群決定暫時撤退,影片拍攝者還貼心的標註:第一輪對戰結束。感覺好像真的是生死擂台戰。

網友留言基本上都覺得獅群贏定了,甚至有人說,就算沒有以多欺少,光憑獅子的爆發力以其靈巧度,幹掉鱷魚並不難。不過很可惜,網友並沒有上傳續集,所以究竟鱷魚有沒有逃出獅口,就不得而知了。

▼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被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