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隔10年將回台宣傳! 憂:還有人記得我嗎?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霍建華在古裝劇《金玉良緣》中和唐嫣陰錯陽差的成為夫妻。雖然近來忙趕戲,但他也向劇組爭取到回台宣傳的機會,將於27日回台替自己出品的好戲宣傳造勢。消息一po出馬上引起熱烈迴響,80組的限量名額不到6小時就全數搶光,許多未能搶到名額的粉絲還不死心地詢問:「那還有開放現場排隊嗎?」

▼霍建華隔10年回來宣傳,憂:還有人記得我嗎?(圖/中視)

霍建華與唐嫣在劇中有許多搞笑的橋段,兩人也在這樣的互動中情愫暗生,但兩人沒有發現。霍看到府內的管家幫唐嫣捏肩膀按摩,大吃飛醋,居然罰她晚上睡地板,後來又心疼地把她拉回床上睡。直到劇中好友吐露自己患相思病,聽了種種徵兆,霍建華才發自己居然已經愛上了唐嫣。不過現實生活中兩人都聲稱跟對方是好朋友,工作好夥伴,唐嫣表示「很享受現在的關係。」至於會不會發長成愛情,就一切隨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自己的作品在台灣大受歡迎,人在大陸趕拍戲的霍建華相當開心,之前就允諾回台宣傳,現在終於喬出檔期,要在27日與台灣的朋友見面。這麼沒有回來,他坦言心情有點忐忑,「不知道還有誰記得我。」然而媒體見面會開放粉絲進場的消息日前一放上網路,名額馬上被搶光,甚至有粉絲特地要從香港飛來台灣,顯示霍建華在台人氣沒有因為他長年在外而削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