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鬼故事/你在看什麼?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【親身經歷的故事】 鬼壓床

文/簡文冶

大約在七、八年之前當時才剛讀上大學,為了學費努力的半工半讀著,工作的時間長且又責任制常常會晚下班,有一天我上的是下午三點的班,於是早上就懶懶得在客廳睡覺,睡覺的時候一開始並沒有任何異狀,一直到了我聽見有人在敲鍵盤的聲音,當時家中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又是白天,就感覺到很奇怪到底怎麼了,到底是誰再敲鍵盤明明就沒人,一開始的時候我有起身往電腦的房間看了一下,可是電腦是關機的並沒有開機使用,於是我想說可能是自己聽錯了,沒事就回客廳繼續睡午覺,可是我一睡沒多久以後又聽到了打鍵盤的聲音,然而當我想起身的時候,我發現奇怪怎麼不能動,而且也叫不出聲音來我很慌張,當我躺在客廳椅子上臉朝上時,有一名穿著白衣長頭髮的女子,從上而降往我臉的方向面對面,我嚇了一跳並且當下就能動了,那名白衣女子就在我面前消失,不知道有沒有穿過我的身體,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情還是會起雞皮疙瘩非常的恐怖,我有告知我家人這些事情,可是他們都只說可能壓力太大或是疲勞之類的,過了七八年了我還是記得那一幕,記憶猶新非常的可怕一點都不像幻覺或是作夢。


你在看什麼?

文/鄭弦月

你的學生一直看著天花板,你好奇地去問她:「你在看什麼?」
她說:「老師,她們在看你上課。」


鏡子裡是誰

文/白目寶寶

我房間的衣櫃上有一面鏡子,還有一個梳妝台,剛好兩面鏡子是面對面的。有一次照鏡子的時候,發現鏡子裡的第4個我身體是倒過來的,而且祂在向我揮手!


雞婆&雞皮疙瘩

文/謝天

雞婆拍了租屋處二樓的門傳給房東,提醒說房客阿伯的門沒關好,擔心被寵空門。

房東說:「不用了…阿伯下午過世了…」

我恨我的雞婆…


從我前面飄過去

文/白瑋芬

本來是個寧靜的夜晚,卻變成了我恐懼的夜晚……
那一天晚上,我洗澡的時候,蓮蓬頭本來是朝著我這邊噴的,他卻自己移動變成往上噴,當我看到的同時,浴室的窗戶就自動打開了!我就感覺心裡毛毛的,然後我就趕快洗一洗然後出去,我吹完頭髮正要進去房間時,我就感覺我的肚子痛的不得了!我就趕快衝去廁所,我快要到廁所時,有一團白霧從我面前飄過去,是一個人形的東西,當時我也不敢自己去廁所所以只好叫媽媽陪我去,這天過了以後,我就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廁所了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測驗: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?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夜貓/身上有焦痂,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!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