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瑞佐兌現全壘打之約 患者母:見暗號全家哭慘

▲小熊隊瑞佐(Anthony Rizzo)和癌症病友約定,將全壘打送給他。(圖/翻攝自大聯盟官網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芝加哥小熊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,1個月前兌現了他和癌症病友凱薩利斯(Mike Kasallis)的「全壘打之約」,23日(台灣時間,下同)這位病友現身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),凱薩利斯說自己非常震驚,沒想到這位強打者真的實現諾言,將全壘打送給自己。

瑞佐1個月前拜訪22歲的凱薩利斯,當時這位病友告訴他:「如果你敲出全壘打,請對著天空,並附上一個吻,將這支全壘打送給我。」瑞佐7月23日對戰堪薩斯皇家比賽,轟出兩發紅不讓,通過本壘時他親吻手指,並指向天空,象徵這2支全壘打送給凱薩利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個月後(23日)凱薩利斯帶著女友和家人來到小熊主場參加賽前活動,凱薩利斯的母親說:「不只是全壘打,瑞佐還記得他們約定好,要附上一個吻、指向天空,這才是最動人的地方。」

事實上,瑞佐2008年曾被診斷出患有何杰金氏淋巴瘤,透過治療不僅恢復健康,現在還是國聯全壘打王第2名,因此他特別了解凱薩利斯治療的經歷。凱薩利斯的母親說,當他們看到瑞佐轟出全壘打,還做出約定動作,她的兒子整個人愣住,接著做出一樣的動作,然後所有人都哭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