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小賈斯汀騎電動車闖人行道 橫衝直撞嚇壞路人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「話題歌手」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負面新聞不斷,年初才酒駕被邁阿密警方逮捕,15日他則是騎著新玩具三輪機動車上街試跑,卻在中途因為塞車沒耐性等,索性騎上人行道,不顧行人的安全,全都被媒體拍下。

▲小賈斯汀騎電動三輪車上街兜風。(圖/翻攝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小賈斯汀闖禍已不是第一天,但如入無人之境的將三輪機動車騎上人行道還是頭一回,他被美國《TMZ》拍下惡行,疑似因為不想被塞在車陣中,就將車子直接騎上人行道,至少騎了20公尺才到路口,不顧一旁有人準備過馬路就直接從路人身旁騎過,讓拍攝影片的狗仔也嚇壞。►►►看影片請點我!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小賈斯汀闖人行道的誇張行徑全都被錄下來。(圖/翻攝《TMZ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