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重回金門《軍中樂園》:就像老兵回來教召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鈕承澤執導的電影《軍中樂園》,選在823砲戰紀念日的今天重回拍攝地點金門首映!導演與阮經天、王柏傑、小蝦等重回舊地,阮經天說:「回到金門就像老兵回金門教召,走到路上,當初拍戲時候的所有喜怒哀樂的回憶全部湧現,這裡就像是第二個家,我隨時願意回來!」

▲《軍中樂園》導演鈕承澤與阮經天、王柏傑、小蝦等重回金門。(圖/紅豆製作)

鈕承澤也揶揄阮經天,說因為他服替代役,為了還給社會公道,特別安排他演海龍蛙兵折磨一下。鈕承澤也率領演員到金門著名城隍廟拜拜,祈求一切平安順利,並重回到當初拍攝地點翟山坑道;雖然該片開拍前就發生攜帶大陸籍攝影師登艦違法事件,又發生撤資風波,但鈕承澤說,「我熱愛這個小島,回想起來充滿感激,謝謝他的包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軍中樂園》導演鈕承澤與阮經天、王柏傑、小蝦等重回金門並去拜拜。(圖/紅豆製作)

王柏傑回憶起去年在翟山坑道拍戲的慘況,「在只有3、4度低溫的坑道裡拍攝跳水,當時凍到四肢完全僵硬、無法思考,手腳不聽使喚,被工作人員從水中拉起來。凍到錐心刺骨!」他忍不住想問導演,有沒有剪進電影裡呀?!」

▲阮經天去年花了數個月在金門拍攝《軍中樂園》。(圖/紅豆製作)

《軍中樂園》是鈕承澤繼《艋舺》、《愛》之後,構思8年、籌備兩年、砸2.5億台幣重金打造,網羅金馬影帝阮經天、明星班底陳意涵,《後宮甄嬛傳》硬底子大腕陳建斌、獲徐克欽點演出《聖誕玫瑰》的超級新星萬茜、《十月圍城》王柏傑、金鐘影后苗可麗等!電影9月5日上映。

●●快點一下,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

Android:http: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