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吳映潔追隨「基哥」4年! 私下求導演幫加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可愛的「鬼鬼」吳映潔近來在大陸人氣夯,從2011年3月就接拍的電影《四大名捕》,一轉眼3部曲也剛殺青,最近也馬不停蹄地趕宣傳。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說,由於這系列電影拍了近4年,劇中她追隨鄭中基學武,兩人感情也很要好,她常笑稱對方「基哥」。(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!)

▼鬼鬼吳映潔在戲中追隨鄭中基,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。(圖/翻攝鬼鬼臉書)

鬼鬼日前除了剛拍完電視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,最近也勤跑電影院、宣傳電影《四大名捕》最終回。經紀人向記者透露,在北京的發佈會上,鬼鬼憶起進來這劇組長達4年,淚崩謝謝導演陳嘉上的提攜,回想起自己歷年來的變化,也說自己成長了許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在劇組拍戲的趣聞,鬼鬼說除了演員鄧超喜歡模仿她的「台灣腔調」,在片場常故意學給她聽。其中和鬼鬼對戲最多的鄭中基,兩人也因為拍戲培養出好感情,不但親暱稱對方「基哥」,也會開心教他說台語,自己也從對方那學到不少廣東話。鬼鬼笑說,廣東話的「甜甜圈」發音很難「停停ㄐㄩㄣˇ」,是她學最久的一個詞。

▼鬼鬼吳映潔近來在大陸人氣超夯。(圖/翻攝鬼鬼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回在《四大名捕》第3部曲中飾演俠女角色,經紀人爆料,鬼鬼跟導演感情好,私底下去求對方想吊威牙(吊鋼索),所以導演幫她在這部作品多了一些輕功的技能。但怎料拍戲時常踩空或撞上峭壁,腳上佈滿黑青的鬼鬼又會開玩笑地跟導演說「導演,我要跟威牙分手啦」。(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!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