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S5、索尼 Z1 冰桶體驗點名HTC、NOKIA、LG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種東西不能開玩笑好嗎?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源自美國波士頓以冰桶挑戰替 ALS 漸凍人募款的活動,因為 Twitter、Facebook 等社群平台的關係在全球蔓延開來,不過這兩天英國三星電子卻在 YouTube 官方頻道張貼了一段名為''Samsung Galaxy S5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''的影片,並且指名 HTC One M8、Nokia Lumia 930 與 Apple iPhone 5s 。

為了替漸凍人募款,在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等地刮起「冰桶挑戰」旋風,更因社群網站發展的緣故,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地區引爆熱潮,從 6 月第一週到 8 月 17 日以來 Facebook 上與冰桶挑戰相關的數據,發現超過 2800 萬的民眾在 Facebook 上參與了挑戰冰桶的討論,包含張貼、評論貼文以及對貼文按讚、240 萬則與冰桶挑戰相關的影片在 Facebook 上被分享轉載。

不過英國三星電子卻於 8 月 22 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發布了一支名為''Samsung Galaxy S5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''的影片參與冰桶挑戰,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GALAXY S5 被緩緩淋上冰塊與冰水,還用合成音效指定了 HTC One M8、Nokia Lumia 930 與 Apple iPhone 5s 等三個挑戰者,至今已經超過 24 小時,影片點閱率突破 63 萬,不過不管是 HTC、微軟還是蘋果官方或經銷商,都沒有任何回應與動靜。

▲英國三星在官方頻道上架了一段 S5 冰桶挑戰的影片,並點名 HTC One(M8)、Nokia Lumia 930 跟 Apple iPhone 5s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無獨有偶,稍早有網友 Tuấn Trương 如法炮製的製作了一支影片,影片當中採用的是 Sony Xperia Z1 手機,同樣也是淋上冰水,搭配電玩《英雄聯盟》天梯音效,並指明要挑戰 HTC One M8 跟 LG G3 這兩款旗艦手機,不過這兩隻影片,並未提到任何公益字眼的捐款內容,著實讓人感受到廣告效果超越公益性質。

▲有網友拿 Xperia Z1 作冰桶挑戰,並點名 HTC One(M8)跟 LG G3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