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顯耀、陸委會大混戰 李登輝:好像國家沒制度,很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張顯耀案發展至今整整一週,從單純的閃電下台變成「被請辭」,接著又傳出張顯耀可能是共諜,昨天還因為涉嫌洩密被北檢境管。前總統李登輝23日指出,國家對於人事問題應該是有制度好好處理,不該鬧這麼大,「這是我的看法,這樣好像國家沒制度,很亂。」
前總統李登輝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▲前總統李登輝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李登輝今日晚間出席在華漾飯店舉行的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,被問及最近的張顯耀案,他說其實不是很了解,但人事問題不要鬧成這麼大,「不要一下匪諜,一下又變洩密,真心色(很有趣)」,認為國家本身有制度,人事方面處理方式應該照制度,好好處理就好,「這是我的看法,這樣好像國家沒制度,很亂。」

為募款餐會致詞時,李登輝則是強調,台灣需要進行第二次民主改革,把權力還給人民,強化公民社會,也認為太陽花學運中所提出的召開公民憲政會議的主張,非常好,「我非常的贊成」,希望社會上的意見領袖與公正人士,共同針對第一次民主改革後的各種缺陷,包括對政治體制、對國會選舉制度等等,作一個徹底的改革。

李登輝也批評,台灣的領導者因為不瞭解世界的變化,失去自我、失去方向,致使台灣陷入重重危機,經濟方面又過度依賴中國,使經濟發展陷入困境,威脅國家安全,二次的民主改革必須確立台灣最有利的發展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