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口足畫家楊恩典用腳開球 傳遞正面力量

記者許雅筑/天母報導

23日中信兄弟舉辦隊慶活動,口足畫家楊恩典受慈善團體邀請擔任開球嘉賓,她在特製托球器輔助下,以腳開出好球,楊恩典表示,在這麼多觀眾面前開球相當震撼,「沒想到自己拿畫筆的腳能夠踢球。」

▲楊恩典(左)在丈夫(右)特製的托球器輔助下開球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在恩友愛心協會邀請下,楊恩典為23日兄弟與犀牛之戰開球,並由演員陳庭妮擔任打者,「飛躍羚羊」紀政擔任裁判,楊恩典在腳背套上丈夫為她特製的托球器,紀政再替她放上球,接著楊恩典用腳開出好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恩典表示,在這麼多觀眾面前,以自己平常拿畫筆的腳開球,感覺相當震撼,她也說,為準備這次開球,自己每天花2小時練習,練到全身肌肉都痠痛了,被問及是否滿意自己的開球表現,她笑說:「還可以更好。」

楊恩典表示,在練習開球的過程中有很多感觸,自己要開球,丈夫和兒子也都投入幫忙,「讓我感覺到愛是無限的。」23日恩友協會並招待視障朋友及弱勢家庭小朋友進場看球,楊恩典說,希望帶給進場的人更多正面力量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楊恩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