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牙醫開車窗等紅燈 被街友抓住頭髮持刀捅臉


▲梁姓女牙醫開著車窗等紅燈,竟被遊民持刀刺臉破相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梁姓女牙醫師21日開車行經北市民生西路、錦西街一帶,在等紅燈時車窗未關,竟遭從事資源回收的44歲劉姓男子抓住頭髮、用瑞士刀刺臉,雖無生命危險,卻在左臉留下長長刀疤。劉男22日在新生高架橋下被逮捕,表示不認識被害人,只因一時衝動而行凶,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劉男21日上午9時在馬偕醫院後巷遊蕩,看見梁女開著白色轎車、窗戶沒關在等紅燈,突然就走到駕駛座旁,伸出左手抓住對方頭髮,右手持瑞士刀往她臉部一陣猛刺,接著逃逸無蹤。

左臉血流如注的梁女嚇到驚聲尖叫,緊急送醫後縫了5針,雖無生命危險,臉上卻留下刀疤破相。

中山警分局從監視器畫面辨識出凶嫌是街友劉男,22日將他逮捕。他供稱與被害人素不相識、無冤無仇,也沒發生交通糾紛,只因一時情緒激動而傷人,訊後被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