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染毒!謝欣穎難過:他才23歲,就是個弟弟啊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柯震東因吸毒被捕,正被關在拘留所,曾與他合作過電影《南方小羊牧場》的謝欣穎今受訪時坦言很難過,她說,柯震東真的還小,只是身處在娛樂圈,大家會覺得他這麼有名、應該更懂事,「但他才23歲啊!只比我弟弟大兩歲。」她覺得這是個不好的示範,卻是個好警惕,「我們應該給他更多愛!」

▲謝欣穎和柯震東曾合作《南方小羊牧場》。(圖/原子映象/資料照)

影后謝欣穎擔任「2014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」大使,今天下午在活動現場親手賣出限量套票。被問及柯震東,她難掩不捨之情,提醒大家別忘了他曾在電影中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和感動,「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我就看了兩遍,很喜歡他,也被他的演技吸引,當時的他是那麼單純、潔白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欣穎擔任「2014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」大使。(圖/CNEX視納華仁)

她心疼地說,柯震東就是個「弟弟」啊,是個性很直、腦筋不會轉彎,想什麼就說什麼的大男孩,發生這事她很難過,也擔心他回來後還得面對媒體的「剝皮」。

她之前被朋友拍下熟睡時嘴張開、眼睛半開的醜照,一度也被網友懷疑可能「嗑藥」,她坦言,那是她入行以來最大的一次傷害,「我自己被懷疑都還好,因為我很清楚自己是怎麼樣,真正受傷的是媽媽因此很難過,她自責為何自己生的小孩睡覺時眼睛半開、還因鼻子不好嘴巴會開開,她也擔心愛漂亮的女兒會因為這樣的照片外流而難過。」她形容自己當時的心情是「難過大於生氣」。

▲謝欣穎擔任「2014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」大使。(圖/CNEX視納華仁)

她七月底剛拍完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、網路句《超級大神探》,隨即開始放大假,先和男友到花蓮度假,再帶家人去北海道,花了近40萬。她說,之前在高雄拍戲雖然勤勞防曬,卻仍曬出「白斑」,醫生說確實因為曬太多了,導致黑色素壞死在裡面,現在只能等它自己代謝掉,大概得花兩個月。」

●●快點一下,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

Android:http: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