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宇胸竄陰影乳溝微露 甜笑小清新被讚如「東方芭比」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台視美女主播張宇因美貌與專業兼具,是目前線上的當紅主播之一,還曾經被網路票選為「台灣最正10大主播」冠軍。擁有許多粉絲的她,22日在臉書PO出一張身穿低胸背心,露出甜笑的美照,配上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,被許多網友大讚「根本東方芭比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張宇是目前線上最受歡迎的主播之一,當年因為下圖照片被封為隱乳主播而一夕爆紅。(圖/取自張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宇身穿一襲水藍色底,印有白色花紋的背心,配上精緻小巧的臉蛋,在陽光的襯托下看起來更加耀眼,加上她胸前若隱若現的事業現陰影,十分引人遐想,馬上就成為許多網友的目光焦點。此外,由於她在留言中透露,自己當天下午出門巧遇了很多友人,突然覺得世界很小,也意外成為討論話題,有許多粉絲在留言中哀嚎,「如果世界這麼小,為什麼我從來就沒在路上遇到過妳?」

▲張宇這張午後小清新美照,被網友譽為宛如「東方芭比」。(圖/取自張宇臉書)

事實上,張宇當年就是因為一系列泳裝照被封為「隱乳主播」,加上容貌姣好,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成為話題人物。此外,她不僅長得漂亮、身材好,還有政大畢業的頭銜,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高學歷美女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