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B1A4襲台人氣夯 小正太也瘋追星:5歲就喜歡!

▲南韓嫩團「B1A4」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嫩男團體「B1A4」23日晚上7點將在南港101開唱,吸引大批歌迷提早到會場外守候,有人早上8點就到場準備發放應援物,也有小粉絲因為買不起票,乾脆特地前來守在門口聽藝人彩排,現場非常熱鬧。

B1A4人氣高,參加演唱會的粉絲來自台、韓、日多個國家,甚至有年僅8歲的小弟弟跟著媽媽來追星,透露從2011年B1A4出道開始就喜歡他們,有時候還會在家裡跟著歌曲唱跳,最欣賞的成員則是燦多,「因為他長得很可愛」,萌樣引起周圍歌迷笑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1A4在南港101開唱,會場外吸引大批粉絲守候,其中也包括8歲的小弟弟。(圖/記者李湘文攝)

為了讓偶像留下難忘的回憶,粉絲也特地策劃了聯合應援活動,由於B1A4成員攻燦生日是8月14日、Baro生日是9月5日,歌迷還細心準備了蛋糕,和活動主辦方商量在舞台上為2人慶生,希望能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粉絲熱情的心意。

▼粉絲熱情為B1A4準備了聯合應援活動。(圖/記者李湘文攝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