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輔選陳以真 馬英九誇充滿自信:小白兔變小飛俠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九合一選舉倒數98天,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23日到嘉義替嘉義市長提名人陳以真加持,會中先說現任市長黃敏惠是「金牌市長」,接著誇讚陳以真一改剛參選時的生澀,讓大家對打贏這場選戰充滿信心,「從『小白兔變小飛俠』,充滿自信與自得,已非昔日『吳下阿真』。」

▲馬英九嘉義輔選,誇陳以真:小白兔變小飛俠。(圖/取自國民黨官網)

國民黨今天舉行嘉義市長暨市議員提名同志介紹懇託會,馬英九會中懇託嘉義市鄉親支持藍營提名的所有公職參選人,期望嘉義市繼續維持藍天執政。

馬英九會中盛讚黃敏惠「金牌市長」,8年多的任期,讓嘉義市脫胎換骨,「舉辦國際煙火節及國際管樂節,不像是27萬人城市舉辦的活動,像是270萬人的城市」;更說嘉義市的家戶所得是全台灣第5名、個人所得是第4名、失業率也是全國最低,平均每人負債僅5000元。

接著,馬英九表示陳以真3年前願意放下主播身段,參選嘉義縣立委,一步一腳印地拜票,最後打得極為漂亮,「一個新人有這樣成果,把老鳥嚇住了。」還誇陳以真一改剛參選時的生澀,完全改變了,「從『小白兔變小飛俠』,充滿自信與自得,已非昔日『吳下阿真』」,對打贏嘉義市的選戰充滿信心。

陳以真則說,競選口號「咱的世代,嘉義做主」就是希望承先啟後、承上啟下,照顧長輩以及下一代;更是「嘉義接棒」,希望接下黃敏惠的棒,為嘉義市民服務,做嘉義市民的分身,為大家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