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哲青接受劉寶傑「冰桶挑戰」 一次潑7桶還債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八大《WTO姐妹會》主持人謝哲青日前被好朋友劉寶傑點名,響應美國ALS(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)基金會發起的「冰桶挑戰(Ice Bucket Challenge)」,為漸凍人募款。他趁23日錄影空檔,由節目中各國新住民們操刀,幫助完成此活動,不過他未點名接棒者,笑說:「我的輩份不夠,我自己完成就可以了。」

▲謝哲青接受劉寶傑挑戰冰桶。(圖/八大提供)

這次被好友劉寶傑直接點名「冰桶挑戰」,謝哲青為做善事,二話不說的接受挑戰以及捐款,但他一淋就是7桶水,大家納悶為何不是只被潑一桶?原來是因為他不只被圈內好友劉寶傑點名,更還被其他6個朋友私下指定,所以今天一次用7桶水來完成所有人的點名。

其實謝哲青平常就有定時在捐款給公益團體,對於愛心公益不落人後,這次參與「冰桶挑戰」,希望可以藉此幫助漸凍人,但也希望有更多其他需要幫助的人也可以同樣的受到幫忙跟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