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聰明量身高法! 鑽過去…你就買兒童票哦

圖、文/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

【兒童按身高購票的新測量方法】海外網友@一山一寺 微博分享,每次在火車站或一些需要測量兒童身高購票的地方,總會有家長說「我孩子就是沒有那麼高」!如果用了圖中的測量方法,是不是就不會有爭論了呢,鑽過去,你就贏了!


【一場大雨來襲!奈良鹿機智避雨】海外網友@Alex 微博分享,奈良下了一場大雨,五隻鹿聰明機智地躲在屋簷下,站在臺階上,並沒有淋到雨。還有一隻小鹿就沒有這五隻聰明啦,只能在「大海」裡練游泳啦,希望牠已經安全無虞地游上岸。


 

【泰國店鋪漢字牌...怎麼有個字怪怪的?】海外網友@小靜 微博分享,泰國普吉有一家會中文的泰國人開的大排檔,為吸引中國遊客就寫了這樣一個牌子,字體果斷的泰式字體呀,分離的相當整齊,還有個錯字大家找出來了嗎?不過已經很不容易了哦!(椰子兩個字絕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