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8亞青/中華男籃狂飆4連勝 戰哈薩克、伊朗關鍵

點評:真的很棒,繼續拚出全力奮戰就對了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目前在卡達進行U18亞青男籃賽的中華隊,22日再度以94比65擊退科威特,開賽至今取得4連勝,表現令人驚艷。此戰「南湖雙拍檔」表現出色,林明毅拿下17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6抄截,曾柏喻也貢獻12分、8籃板,團隊再度5人得分上雙,23日下午4點將對決哈薩克,繼續為搶進8強努力。

▲林明毅繳出全能數據,助中華男籃在U18亞青勇奪4連勝。(圖/資料照)

前三戰皆順利拿下,包括「中日對決」9分勝出後,中華小將士氣來到顛峰,22日對上實力有段落差的科威特,就讀南湖高中的林明毅及曾柏喻領軍衝鋒,林明毅拿下17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6抄截,曾柏喻也有12分、8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包括許軒瑜16分,曾品富11分、7籃板,杜思汗也有15分、4籃板、3助攻,都是贏球功臣。

中華隊開賽至今取得4連勝後,持續為取得較佳名次而奮戰,今天(23日)下午4點對決哈薩克,明日晚間6點則將對上伊朗亞青男籃隊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