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R姊弟戀達陣!蔡琳10月閃嫁高梓淇 絕美婚紗曝光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蔡琳因演出《愛上女主播》竄紅,近年事業版圖轉往大陸,2013年底和當地小2歲的男星高梓淇相識相戀,3月戀情曝光又被拍到在機場同進同出,6月就宣布決定互訂終身,進度之快讓身邊親友又驚又喜。近日她和準新郎的婚紗照也跟著曝光,唯美畫面被不少網友稱讚有如拍電影般浪漫。

▲▼蔡琳和高梓淇的絕美婚紗照曝光,浪漫畫面在大陸各網站不斷被轉發。(圖/翻攝自南韓《ELLE》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琳將在10月嫁給高梓淇,正式成為大陸媳婦,而小倆口的婚紗也在近日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南韓版,兩人不僅額頭相抵,還演出男方爬上高牆,伸手遞出花朵送給女方的兩小無猜戲碼。畫面曝光後,男的帥女的美,加上場景、情境超級浪漫,很快就在大陸網站被瘋狂轉載,成為熱門討論話題。

▲蔡琳和高梓淇在眾人見證下擁吻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事實上,蔡琳接受高梓淇求婚的過程也超級浪漫,她接受求婚當天,男友在眾人的簇擁下手捧玫瑰花現身,讓又驚又喜的她喜極而泣,最後兩人就在大批民眾的祝福下擁吻,宛如偶像劇般的求婚過程,一曝光就成為當時各大陸網站的熱門焦點。事後,男方還在微博公開求婚告白,對她隔空喊話,「我會好好愛你,保護你,珍惜專屬我的你!」超霸氣示愛讓不少期待真愛的女粉絲為之瘋狂。

▼蔡琳接受高梓淇求婚影片。(影音來自《新浪視頻》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