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昏?年輕情侶睡過頭 摩鐵誤認命案報警猛敲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,是QK三小時囉?

▲警消衝房急敲門,情侶睡死被當陳屍房內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對年輕情侶到台中沙鹿一家汽車旅館休息,超過退房時間,服務人員打電話、按門鈴,兩人完全沒回應,業者擔心情侶輕生趕緊通報警消,消防隊不敢大意,出動兩輛救護車和多名救護人員到場,連轄區員警也到場了解,不斷敲打房門,房客終於開門,員警心急詢問發生什麼狀況,只見房客淡定說,太累,睡過頭!

22日下午1時許,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汽車旅館,救護人員一到場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趕緊入內了解情況,究竟什麼大事,讓警方及消防隊出動兩輛救護車和一輛警車處理?不少才剛進到旅館的房客看到如此大陣仗,全都嚇壞了。

原來報案的就是汽車旅館業者,一對年輕情侶上午10時許到沙鹿這一家摩鐵休息,超過退房時間,櫃檯人員打電話、按門鈴,房內無人回應,業者擔心發生意外,立即報警處理。

汽車旅館服務人員表示,「因為房客叫不起來,我們一定要打119,一定要做這個動作,如果到時候不叫救護,發生什麼事情的話,那個時間會延長延誤,對啊!這我們都有做。」

當時員警在房間門口不斷敲打,王姓男子(24歲)接著開門,21歲女友躺在床上躲在棉被裡,員警問他到底發生什麼狀況,王男不好意思說,實在因為太累了才會睡過頭,也沒聽到服務人員有按鈴呼叫,不斷說著對不起。汽車旅館業者在情侶退房時,也當面賠了不是,直說「烏龍啦!沒什麼事情啦!真的啦!」

救護人員和員警鬆了口氣,一開始懷疑房客是否輕生或他殺,幸好平安無事;至於網友也說,是要嚇死人嗎?得知「裸體昏迷」是烏龍不禁哈哈大笑,堪稱今日最好笑,也有人覺得超誇張,真的是太瞎了。

「爬不起來啊!好像喝醉酒啦!大驚小怪啦!」附近店家說,看到當天救護車、警車都到場,沒多久一群人就收隊撤離,所有人全白跑一趟,幸好證實烏龍一場,只是情侶在摩鐵睡得不省人事,業者說,營業這麼多年,第一次遇到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