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手愛心義賣助浪犬! 送米克斯狗狗出國找新家

▲「Mary's Doggies 流浪狗狗中途之家」提供良好環境收留救援的流浪狗狗。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沒有品種加持的米克斯犬常因沒有出色外貌,淪為最後被領養的選擇,但由4位默默從事救援送養的愛心人士所成立的「Mary's Doggies 流浪狗狗中途之家」,不放棄為牠們找家,甚至跨海送養,8月30、31日舉辦的二手愛心義賣活動,收入將全數用於救援狗狗們的醫療及照顧。

眾多動物救援團體中,「Mary's Doggies 流浪狗狗中途之家」或許並不常為人耳聞,但憑著對流浪動物一致付出愛心的毅力,在4位好友共同努力下,不靠募款默默低調從事救援送養工作,幾年來送出約500多隻狗狗,更多次是將台灣優秀的米克斯犬送往外國新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ry's Doggies救援的狗狗中多數是沒有品種的米克斯犬,發現國內送養不易,他們慢慢將重心放在向外國家庭推薦台灣親人又聰明的米克斯狗狗。更表示,米克斯犬較一般品種犬健康好照料,忠心又體貼,只要願意給牠一個家、一份疼愛,牠們回報的愛一定會比人類能給牠的多更多。

曾是星光大道參賽歌手的黛安娜即是協會主辦人之一,在多位從事服飾業的好友大力贊助下,提供大量未拆封的服飾舉辦愛心二手義賣,金額將全數用做救援狗狗們的醫療及照顧,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流浪動物。

 

▲Mary's Doggies裡收容最多的就是米克斯小黑犬;星光歌手黛安娜(右)也是協會主辦人之一。

▲Mary's Doggies多次送養台灣米克斯犬前往國外新家。

Mary's Doggies 兩天的愛心二手義賣
日期: 8/30(六) 、 8/31(日)
時間:下午13::00至19:00
地點: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1號一樓
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:Help Dogs Get Adopted 

關鍵字: 流浪動物Mary's Doggies二手義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