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時尚風!天然首飾貼、香水棒 進駐兒童有機美妝店

▲POPPY DROPS兒童植物耳環貼,無須穿耳洞就能滿足小女孩想要戴耳環的小小心願。 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家有小女孩的父母總是期盼把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,但又擔心成人彩妝用品會傷害小寶貝稚嫩的皮膚。現在有兒童有機美妝店推出天然無毒美妝用品,讓爸媽可以放心打扮家中小公主。

位於新光三越A8兒童館、專門代理兒童有機美妝保養品牌的全新概念店TWINKLE TWINKLE,除了引進全球知名兒童彩妝、臉部保養品、水性指甲油及兒童美髮品等多元兒童專屬用品,9月將引進美國POPPY DROPS天然首飾貼及香水棒,讓小寶貝在安全無毒的兒童專屬美妝品中,開始培養時尚與有機觀念。

POPPY DROPS強調不含防腐劑與塑化劑,也不做動物實驗,由植物中萃取出天然色料,製造出不易引起肌膚過敏的兒童商品,出生3個月以上的嬰兒皆可使用。對偶爾想學媽媽塗唇膏、擦指甲油的小女孩們,或想精心打扮小公主的家長來說,天然有機的兒童美妝品也是另一種較安心的選擇。

▲低於1%的天然香水,搭配天然椰子油和蜂蠟製成的POPPY DROPS香水棒,是從植物中萃取出來的天然香水。

 
▲兒童天然香水棒(左),有花香、牛奶糖香、清新早晨、蜜糖甜瓜4種香氛選擇,售價NT$550;兒童植物耳環貼(右)有10種主題,售價NT$50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