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信任你!」小法鬥犬縱身一躍 飛進主人溫軟大手

 

▲▼小法國鬥牛犬一開有點遲疑,最後選擇相信主人,縱身一躍!(圖/翻攝自Yahoo!影音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時候大家一定都玩過一種「信任遊戲」,就是直挺挺後倒由背後的人接住你,這可是要考驗兩人默契跟信任感。大家都知道狗狗是懼高的動物,但是這隻小法國鬥牛犬在主人鼓勵下,居然敢奮力懸空一跳,果然安全飛進男主人溫暖的大手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一開始被主人召喚過來的小法鬥興奮又緊張,一度在沙發邊猶豫不前,不過一定是感受到主人的信心喊話,小法鬥終於毫不考慮跳了,當然也順利被主人接住、擁在懷裡。第二次小法鬥駕輕就熟,跳得越來越好。不過,還是要提醒各位主人一定千萬要小心安全,才不會讓毛孩受傷唷!

▼影/取自Yahoo!影音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法鬥犬信任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