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桶挑戰變惡作劇?BY2挨批演很大 Yumi濃妝假睡露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BY2唱跳俱佳,加上臉蛋身材姣好,出道後很快就竄紅。最近美國ALS(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)基金會發起的「冰桶挑戰(Ice Bucket Challenge)」在全球發燒,許多明星都加入挑戰,而姐妹倆也跟上這股熱潮,卻因執行方式有如惡作劇,引來許多非議,甚至有人質疑兩人根本就是假借公益之名炒作。

BY2於19日上傳了一段由姊姊Miko對熟睡中的妹妹Yumi潑冰桶的短片,片中先由她做開場白,接著鏡頭帶到躺在床上熟睡的Yumi,只見她兩手捧起床頭桌上的冰桶,轉身就朝妹妹頭上淋去,嚇得對方一下子就從床上彈起,模樣十分狼狽。最後,姊妹倆就在互潑、嬉鬧中結束冰桶挑戰,還不忘點名,指名要羅志祥和周杰倫一起加入挑戰,但馬上就被網友吐槽,「周董早就淋過了。」

▲BY2完成冰桶挑戰後點名周杰倫,糗被網友吐槽「周董早就淋過了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、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

不過,BY2的冰桶挑戰影片雖由Miko在開頭表示是為了支持ALS的募款活動,但過程幾乎只見姊妹倆在嬉鬧,加上妹妹Yumi怒氣沖沖起床的模樣,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臉上根本還帶著濃妝。Yumi化濃妝的模樣引起注意後,被不少人批評根本是演很大,甚至有人豪不諱言地直指兩人態度輕佻,「根本是在消費漸凍人炒作啊!」

▲BY2姊妹在嬉鬧中完成冰桶挑戰,被潑濕的Yumi還被發現是帶濃妝假睡引起外界議論。(圖/翻攝自BY2臉書)

此外,由於BY2挑戰的地點是在飯店內,也被不少網友批評太沒公德心,還有人看完直罵「床都濕了怎麼辦,你們有考慮過飯店打掃人員處裡起來有多辛苦嗎?」甚至有人表示「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爛的冰桶挑戰!」對此,飯店員工接受《中國時報》專訪時坦言事後知情覺得很錯愕,目前正在評估床墊有無受損,再考慮要不要對兩人所屬唱片公司求償

▲▼Miko拿起床頭桌上的冰桶朝Yumi頭上淋,嚇得妹妹從床上彈起。(圖/翻攝自BY2臉書)

BY2在爭議傳開後,呼籲外界把焦點放回關注漸凍人,而非姊妹倆的冰桶挑戰,同時解釋潑水前有先做防護措施,床底下都有鋪塑膠墊、浴巾,拍完影片也有收拾乾淨並用吹風機吹乾間接承認了潑濕熟睡Yumi都是先前就設定好的橋段。更慘的是,短片播出後,有廠商質疑姊妹倆此舉有損形象,正在洽談階段的3個代言廣告恐有變數,如果真的拍不了,粗估損失將有1500萬元。不過,也有粉絲力挺,認為兩人把冰桶挑戰變得活潑有趣也沒有什麼不好,愛護之情溢於言表。

▼BY2冰桶挑戰影片。(影音來自BY2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 

 
BY2 貼文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