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LuLu超火辣「泫雅」上身 懷秋摸腿撫臀性感爆表

▲LuLu與懷秋表演《Trouble Maker》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三立主辦的「夏日制服收心趴」將於23日晚上8點舉行,下午時表演者之一的懷秋與LuLu先行彩排,兩人搭檔表演泫雅及賢勝的《Trouble Maker》。平常給人搞笑的形象的LuLu宛如炫雅上身,呈現出相當火辣的姿態,而懷秋也展現專業表演者的態度,兩人近距離接觸,摸腿、撫臀樣樣來性感程度爆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uLu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彩排後LuLu透露,因鮮少展現性感的一面,與懷秋互動起來難免有些害羞,還為了這個表演緊張到拉肚子一個禮拜,她還說,之前練習時還曾先喝兩罐酒增加情緒,不料可能喝太多導致連走路都不太穩!不過難得展現好身材的LuLu也被眾人刮目相看,她還笑說:「懷秋賺到了!」一旁的納豆則虧說,當時大家是比拳,「輸的要跟妳跳!」

▼LuLu與懷秋表演《Trouble Maker》。(影/記者許逸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